為了慶祝換工作的快樂,我家那口子特別帶我去他看報紙看到的一家好店
帶著雀躍的心情,在店家一拉鐵門我就衝進去
可惜的是= =我居然是衝進去的為一要排隊的人(排隊的第一號啦!!)
只能望著美美的生魚片來望梅止渴一番

DPP_0010.JPG 

不過還好我們也沒閒著
在排隊時立刻想一下我們要點的餐才不致於點的太慢

P.S.價錢倒是沒有很貴的樣子

DPP_0007.JPG 

終於輪到我們了!!!先來個干貝沙拉過個癮吧~

 DPP_0021.JPG

厚厚的干貝>_<超扎實的鮮度

DPP_0026.JPG

搭波ㄟ點了綜合生魚片蓋飯

DPP_0028.JPG 

我點了紅甘肚蓋飯

DPP_0034.JPG 

小小的一碗,吃起來都好美味喔~~(可惜的是...飯硬了點)

DPP_0036.JPG 

在吃的時候令我想到上個月我吃了三次的內湖的金泰食品(不要問為什麼...大概我是怕我之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了)
說實話@@我喜歡進泰食品的生蛋(跟吃到肚子破表的狀況)
:P不過這家店的感覺比較好喔~(沒有辦桌的樣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ss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